眼看...都快要5個月大了,  趕緊補一下4個月的進度好了 
( 真是懶散的老木 )

體重:8.1kg
身長:68cm
頭圍:45CM ( 再次證明..我門下雨不愁 )
奶量:150-180cc  晚上及假日一樣是親餵無限暢飲。
         不過保母說最近不太喝配方奶當便當量不足的時候,這是有點傷腦筋!!

 

真的是肥嫩小雙手!!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從公司下班去保母阿姨家接他的時候
他都會露出"你哪位??"的表情,充滿疑惑還會皺眉頭..
大約要3-5分鐘後會先認出米娘,再大約10分鐘後才會認出我這個老木。

睡眠時間差不多在晚上7.30分以後..就會開始尖叫生氣
所以我盡量要把手邊所有的工作敢在8.30以前做完。準備親餵陪他依起入睡。免的我門董事長生氣太久。
假日似乎知道玩樂時間比較久,就會比較晚睡。
不過我還是會希望他養成固定睡眠時間。這樣我可以輕鬆許多。

相當恰北北。需要人陪,陪說話,陪玩。
已經會側身囉!!不過現在只會側向右邊。整個翻身需要有助力。
就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把頭抬起來。很開心的吃著雞腿。
迷錯!!側身的時候也不望自己的好吃雞腿。

口水蠻會流的。需要一條毛巾隨手擦。

腸胃吸收消化還是一樣。醫生說腸胃有些許過敏現象。
不過若家長有注意,不要太早讓他吃除了牛奶以外的食品會比較好。

相當容易尿布疹。現在每換依次屁屁就要用水洗。這樣才可以改善。
用濕紙巾還是不行喔。不管濕紙巾標榜無酒精無香精什麼的。
就是一定要用水洗。

喜歡洗澡了。這一點我就想等他可以學游泳的時候要帶他依起去。
凹屋!!母子兩個人一起弄著游泳圈。真是相當幸福的畫面!!

鬥雞眼很容易發生。醫生說尚不需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