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正當我想要拍張大肚子照片留作紀念的那天晚上....
路易就提前到來    沒保留住大肚子的回憶 ~ 殘念!!

  

【出生重量】3580 KG
【出生長度】53 CM

可能是因為打無痛分娩的關係,足足從晚上10點待到隔天下午2點路易才蹦出來。
相當漫長!!躺到我渾身的不舒服。剛出生那幾天我的腰也十足的痠痛了好幾天!!
無痛分娩這玩易ㄦ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之後月子中心待了10天,粉紅色阿姨也照顧路易10天。

【出院重量】
【出院長度】
【出院奶量】全母乳90-125 CC
10天這當中黃疸照了兩次光。第一次粉紅色阿姨通知的時候,身為老木流淚了說  
看著小孩小小隻的就穿著特殊的衣服躺在亮亮床上心情真的是相當的擔憂
也因為黃疸,原本可以在房間內親餵的我,也被迫移到哺乳室親餵,
卻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親餵完需要再排空,也才知道要固定時間排空,
也造就現在固定時間就需要擠乳的日子。
不過這對我而言並不累,因為我知道母乳對於寶寶是最好的食物。
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 這是目前我的期望!!

月子期間由於身體容易上火,很多藥膳都不太能吃,一吃就便秘,一吃就長豆子
所以老咩這時候就相當辛苦剛開始月子中心、家裡兩頭跑,為了要帶那些湯湯水水讓我吃好
回到家,也為了我這個容易上火的體質,特意調整了月子裡頭應該吃的方式!!
無鹽、全茶油。無味道的吃了一個月!!
也讓我身型相當迅速的恢復 
真的是感謝老咩的愛!!

是的。被眾人關注的路易出生了!!

LOUIE 你好!!我是你老木!! 今後請多多指教!!

PS.感謝黃疸!!感謝粉紅色阿姨!!感謝老咩!!感謝好友營養G湯魚湯!!感謝阿本+幾乎!!
     感謝Mr.A!!感謝A媽!!感謝一干好友禮物紅包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