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06.JPG  

這小子..表情越來越多..

【奶量】1260CC ~ 1470CC 雪印T3

【副食品】稀飯.. 奶奶用"大塊大塊"瘦豬肉熬成的 或是 老木高麗菜煮熟打泥+稀飯中
                        高麗菜若是切細切碎.. ㄣㄣ中還是一樣原封不動的菜渣出現
                        為了那小小腸胃好..老木我是不怕麻煩的!!!!

               米餅.. 就一般小還可以吃的米餅.. 口水就可軟化的餅乾

               蒸熟的蘋果.. 蒸熟後不需費力磨成泥.. 若是直接切小塊 在吃下去後過幾天小塊蘋果會原封不動的在大出來
                                 畢竟他沒有臼齒阿... 反正蒸熟也不會很費工
                                 同樣的 老木我不怕麻煩


【小技倆】會KISS 掰
               會拍手
               會給我五
               會隨著音樂動動身體..轉圈圈..
               會清楚的說"這個"

越來越能夠"溝通"
之前要上班他若醒了,就會一直哭著..
現在只要跟他說"媽媽要上班囉..你要乖乖喔..聽阿罵的話..等阿姨來喔.."
就會讓阿罵抱著然後可愛的揮動手跟我掰掰
這一點相當值得讚賞 HAHHAHA

走路更穩了.. 只是不喜歡"看路"
常常地上若是有他玩的散落玩具.. 看也不看的 就往前衝

分得清楚"誰有甚麼功用"
Mr.a 就是大玩具
A媽 當然就是愛的抱抱...這小子知道奶奶的功用就是抱抱..  
      然後可以指使奶奶  拿一些平常老木禁止拿的東西 (賊小子) 
老木 照Mr.a 的說法..就是奶瓶  嘖嘖
       這一點我相當不認同.. 好說也有個"陪睡"好嗎 (甩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