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大,似乎是個有點大的指標..

【牙齒】上4下2
【身高】未知
【體重】應該是在12kg左右
【奶量】全母乳一天1000cc  凹屋!!

 

很容易被蚊子叮.. 叮了就有小黑疤..目前還退不掉 ==

嘴角很容易發紅..可小兒現在還是甚麼都往嘴巴塞 ==

座車的時候不再是"董ㄟ"而是相當嚴重的"蟲蟲"

很ㄍㄧㄥ的孩只,只要有人在就算他在怎樣想睡到打哈欠..揉眼睛  都會繼續 ㄍㄧㄥ 下去

買了個費雪小餐椅,訓練再吃東西的時候就必須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喜歡玩"我丟你撿的遊戲"..這點要再加強管訓!!

晚上睡覺的時候,米娘跟我要服侍在旁,只要一有個人不在就會ㄏㄧ ㄏㄧ 叫到另一個人出現

半夜找不到奶..會側身拍我  拍到我理他為止..
不然他大老爺就會側身起身,ㄏㄧ給你聽這樣。

10個月。全母乳孩只。其實最累的是我..但為了"母乳好"這三個字又繼續撐下去!!

小兒阿!!如果你以後忤逆我..我就會給你八下去,不會客氣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