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最常說的就是"你有這樣愛我嗎??"
當你掛在我身上的時候 . .
其實應該是要翻成 "你有這樣愛虐待我嗎??"

8m疫苗施打的那一瞬間,同樣的你只是"阿~"了一下下,讚!
連護士阿姨都讚嘆..也打的很有成就感!!
還好還好接下來的疫苗要到1歲囉!!

邊哭邊揉眼睛..想睡覺囉!! 

昨日。沒來由的..想睡就哭了==
哭了淚眼珊珊。整個就像是被老木虐待的孩只。
邊哭邊揉眼睛邊打哈欠。淚汪汪的看著我。遞上水讓路易紓緩一下情緒
揪辜揪估睡睡都準備好..圍上小蜜蜂肚圍。

長牙了,上下各兩顆。
現在不太敢在路易情緒歡到極限的時候遞上人工奶嘴
整個被咬痛了咬怕了到底。
只有每天對他心理建設 "路易乖乖  你現在有長牙齒囉  不可以咬咬  媽媽會痛痛"這樣。
剛開始一被咬..我就會大哀哀叫"好痛喔" + 臉部真的很痛的猙獰臉
但,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小兒只會越來越故意,看著你猙獰反而就露出那甜蜜的笑容
喵的咧!!那該死的甜蜜笑容,會讓你不忍心去斥責。

路易阿~~我寶貝阿~~
你知道老木是真的很痛..不是跟你鬧著玩的!!

【身長】74.5 cm
【重量】10 kg
【頭圍】我個人不太想去注意這件事情..反正就是大頭!!
【奶量】全母奶180 - 200 cc
            假日依舊無限暢飲
【副食品】貝康純米精 - 糊狀。

不夠硬挺的綿羊帽 
(  相當不堅挺的綿羊帽 )
這樣天氣涼爽的夜晚..他還是可以滿頭大汗!!
就只好拿個紗布巾..把頭包起來。

把房間弄成通鋪。讓小兒在那可以自在的爬來爬去..玩來玩去..滾來滾去..
這唯一的壞處就是..場地變大了,老木的運動量也跟著大了 ==
( 阿~~我不愛運動阿  到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