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六個月是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一個畫界!!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想的到..路易剛剛出生..老木我就爆哭的畫面..
那個光溜溜的帶點血..皮皺皺的..黑黑的路易 .. 
現在被保母養的白白嫩嫩三八三八的路易.. 相當的不同!!

我記得..當護士將路易放在我的胸口..我的悸動..
我記得..當護士將路易喬好姿勢吸奶..我的感動..
我記得..當護士告訴我路易黃疸指數偏高..我的憂慮..
我記得..當護士推著路易回嬰兒室後..我的愛睏..

我記得..當乳腺阻塞按摩過後..我的疼痛..
我記得..任何補身食物下肚後..我的上火..
我記得..按照時間就算是半夜也是照規矩來..的餵乳擠乳
我記得..月子中心房間小網速慢..Mr.A的躁鬱..ㄚ我也躁鬱..
我記得..那10天由於我的體質導致米媽也要兩地奔波..我的大大感謝

我記得..將游泳圈套進路易的頭放進水裡,路易還能繼續沉睡
我記得..練習幫路易洗澡,那軟Q的手感
我記得..第一次包尿布,及好幾百次包巾包不好看又重包的過程
我記得..路易的哭聲帶點沙啞
我記得..我的便秘程度相當嚴重
我記得..痔瘡一直不歸位..我坐立難安

我記得..央著邱媽帶雞湯、魚湯來看我..我的任性
我記得..訂的月子早餐每天都要溝通..我的無言
我記得..路易"中華民國萬萬歲"的四肢上舉(相當容易被驚嚇的孩只)
我記得..路易不容易入睡淺眠時..我的煩惱
我記得..路易淺腹腸吐奶..其實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記得..那10天回到大安路的白天..我一個人跟著路易四目相望..
我記得..路易睡覺時的"揪估揪估"姿勢..還擔心會"斜頸"

記得的事情好多好多。
而日子就在這些日子過了半年。

當了母奶媽媽半年,其實我有點小小的驕傲。
雖然母奶媽媽大有人在..但是對於做任何事情都5分鐘熱度的我..
為了給路易最營養的ㄋㄟ ㄋㄟ,做了最大的努力..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偉大!!
當然這要謝謝米媽..A媽..Mr.A,對於我執意哺餵母乳的支持
這期間當然也發生過一些"一定會發生的疑問"
"一定要照鬧鐘擠嗎..不用睡覺嗎" "路易吸吸有喝飽嗎" "擠奶過程中乾不乾淨阿" "給保母阿姨母奶她回溫會不會有問題" ..
從懵懵懂懂..量產到可捐增到母乳庫..可另外供給給朋友妹妹的小孩..
到現在雖然CC數月來越往下掉,但是我想只要有母奶的一天
我就會持續餵哺..哪怕是現在只夠路易每天的便當量都沒關係
這哺餵母奶目標就從"半年" 持續延長吧!!
後哈!!

米媽 ~ 謝謝你..你曾經問我怎麼這次這樣的"勇敢"這樣的"衝"做了這個決定..
          其實說實在話,我也替我自己當初的衝勁 "舉手比"
          好在是你沒有把我逐出家門 ㄎㄎ,謝謝你的體諒接受包容。
          我愛你的..我也知道你愛我 凹屋!!我們這對母女倆就是這樣愛來愛去!!
          還有家事落在你身上..女兒我金的相當拍謝拍謝!!

A媽 ~謝謝你..打從我有身到現在,總是讓我吃飽飽吃營養的回家。
        現在夏天...為了讓我有更豐富營養的母奶提供給路易
        在大熱天的廚房熬湯..大顆汗小顆汗的。
        假日回家也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休息..帶著路易
        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我的情緒我的想法,
        但,謝謝你待我如女兒的疼愛,包容我的不完美。
        我會再努力在努力!!

本 ~ 謝謝你..從小我就跟著你到處跑,現在我門兩個都升格當媽了
       我還是跟著你的步伐走。買用品..買玩具..樣樣都會問過你的意見..
       我這妹妹長大了嗎??!!應該答案還是"不"因為我還想一直一直麻煩你,
       有天杜妹妹說"你跟你姐的感情就像朋友一樣,真好"
       米媽回著"兩個人生完孩子後感情更好"
       我想是吧!!因為我們這兩姐妹也是理所當然的愛來愛去。
       當然姐夫也佔著很重要的一席之地..我也要謝謝他

Mr.A ~ 謝謝你..接受我這樣任性..白目..可愛..壁雕..濫個性於一身的人。
           辛苦你了!!給我極大的自主權,不去設限。
           因為當時你的反應是開心的,所以讓我體驗到當媽的愉快!!
           你說"你第一眼見到我就覺得我是個愛小孩的人"
           我到現在對這句話還是持保留狀態。雖然我愛路易..我也愛林寶寶..

林寶寶 ~ 謝謝你的出生。讓路易以後不擔心沒有玩伴。
             你們兩個一定要 "手牽手相親相愛偷棒賽"



話寫到這..是要不要這樣多的感言阿  到底!!
反正 ~

路易阿~我跟你要理所當然的就這樣一直愛來愛去喔!!           

 

路易!!你要乖乖成長!!
才不枉費你身邊有這樣多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