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的變化..真的是快速的讓人措手不及
上個星期也不過就是快速翻身玩耍..
這星期的某一天..他就這樣開始"肚子滑行"技巧!!
如果不這樣的記錄下來..
我想依照我的遺忘速度,可能就只會覺得他是一出生就會這樣的事情  也說不定!!

 

我想當小孩在做任何表情動作的時候...
最開心的莫過於他週遭的人!!
那種激情會比小孩還要賣力演出..

我兒路易ㄚ..其實老木我真的知道你有很用力再爬這一小小段..
短短的小路成你花了好大的力氣..
嘴唇上方的"人中"處都還可以看到那小顆小顆的汗珠..
辛苦你了 我的寶貝!!
為了滿足我們這些大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cookie 的頭像
    redcookie

    紅色的餅乾

    red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